临安

间接性摆烂

[ALL太]太宰的旅途(1)

预警: 

1.ooc是会有的 

2.文笔小学生水平,正在努力提高qwq 

3.cp未知,all向指团宠,客官们买股嘛? 

第一章试水 

 

1. 

“我说的没错吧,这位罪犯先生?” 

 

太宰治双手插在砂色大衣中,微微俯下身子,冷眼看着眼前这位明显精神崩溃的人。 

 

这是个人贩子,专门诱拐儿童。这种连港口黑手党都明令禁止的生意,也不知道眼前这位是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,居然敢在关公面前耍大刀。 

 

其实是可以精神完好的带回去的,但是…太宰治鸢色的眼睛望了望罪犯怀中藏着的刀,莫名有点期待: 

 

被捅死的话,会是什么感受呢…?嗯,突然想要试试呢。 

 

不出所料,这位罪犯听到太宰治的话后,似乎脑中最后一根紧绷的弦骤然拉断,手中出现了一个黑洞,直向太宰治冲去。 

 

[啊…居然用异能啊,我还蛮期待他用怀中的刀呢…]太宰治眼中最后一丝趣味也消磨殆尽。 

不紧不慢侧身闪过罪犯的攻击,顺便给他加了个[人间失格] 

 

国木田独步看见太宰治躲过攻击,松了一口气:“太宰!工作要好好对待,不要总是玩弄啊你这家伙!” 

 

“啊啊~我知道了。” 

 

“喂,太宰!小心后面!” 

 

“嗯?”太宰治闻声回头,发现自己身后不知何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洞,能将整个自己吸进去。 

 

“啊…还不死心吗,你的异能力对我没有用…什么?”。太宰治本不以为然,一边说一边发动[人间失格],谁见那个黑洞直接无视了[人间失格]从中穿了出来,瞬时将太宰治大半身吞噬。 

 

“太宰!” 

 

国木田独步向太宰治跑去。这是太宰治最后的映像了… 

 

2. 

   

啊……嘶…头好疼,视线也昏昏沉沉的,这种熟悉的濒死感,看来我这次终于能见到黄泉比良坂的死亡女神了吗? 

 

太宰治感觉后脑勺像是被重器击打一般沉闷,意识朦朦胧胧。 

 

不过,这种痛苦的死法可真不符合我的座右铭啊。 

 

话说,耳边似乎有什么人在叫我…?是国木田吗?啊,真是辛苦他把我的遗体带回去了。 

 

等会儿,会见到织田作吗?突然,有点期待了呢… 

 

3. 

“先生?先生??先生?!” 

 

意识逐渐清晰,太宰治缓缓睁开了眼。便看到一位女孩在他身旁,大约七八岁模样。 

 

“啊,您就是黄泉比良坂的死亡女神吗!啊啊~没想到您是如此年轻,闪耀!”太宰治从地上一个青花鱼翻滚,起身握住女童的手,那双眼睛仿佛闪着七彩的光(喂喂喂,玛丽苏吗) 

 

那女童盯着这期盼的目光,向后退了退:“抱…抱歉先生,我不是黄泉比良坂的死亡女神。而且你还没有死。” 

 

太宰治听闻一愣,摸了摸心脏,感受到熟悉的跳动,眼中满腔期待如同潮水一般褪去。 

没有死,也没见到织田作。 

 

女童见此歉意一笑,:“这位先生你(不小心)被时间空洞吸入,只有完成任务才能回到你的世界。” 

 

“所以说,这一切不都是你们的失误吗,为什么还要我做任务?”太宰治不以为然 。

 

“可…可是先生!难道你不想回去吗!而且,如果不做任务的话,会被系统抹杀的!” 

 

听着女童毫无威胁力的威胁,太宰治稍微提起了兴趣:“抹杀?会死吗,啊啊~这种方法还没试过呢!请务必将我抹杀!” 

 

“啊?”女童被这话吓了一跳,“先生,生活还是很美好的,而且完成任务也会有积分,可以换取所有自己想要的东西。而,而且。先生不是有一个重要的朋友吗,复活的道具也是有的!” 

 

“是吗!这可真是神奇!为了我的友人,亲务必让我加入!”太宰治一副惊喜的模样。却在女童看不见的视角掩下思绪: 

 

异能力无效 万能道具 穿越时空 抹杀生命 读取记忆  

 

真是有意思的发现呢… 

 

4. 

  “对了,小小姐。我还不知道该叫你什么呢~”太宰治面带微笑向小女孩询问道。 

 

“叫我系统就好。” 

 

“好的系统小姐~请问你们出这么大的意外,有没有对于我的补偿呢?” 

 

“啊…宿主想要什么呢?我会尽我力量所能的!” 

 

那么 

“我突然来到这里,想必我的搭档(对不起了国木田)也很担心。我希望在异世界可以和他们取得联系…不然…不然我会寝食难安的…!”太宰治越说越“难过”,适当地方还蒲扇几下眼睛,趁以手掩面的时候用眼药水流下几滴鳄鱼的“泪水”。 

 

系统慌了神,在小小的口袋中细细搜寻。半晌拿出一个手机递给太宰治 

“宿主,这个手机可以连接你的世界,请用这个联系吧!”(至于太宰治自己的手机?早就入水飘走了XD) 

 

太宰治拿过手机,登上自己的聊天账号 

 

过会儿 

[干脆利落的自杀]邀请[理想][世界第一侦探][月下兽]……等进入[异世界聊天群]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异世界聊天群] 

[理想]:太宰,你究竟去哪里了?! 

[世界第一侦探]:这不是一目了然吗,太宰他去了异世界。不过目前没什么危险,记得给本侦探带当地糕点啊。 

[月下兽]:什么?太宰先生,你没事你没事吧!? 

……… 

 

[讨论剧情吗?qwq]

评论(25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